close
激賞商品 僅此這檔【PS4遊戲】NBA 2K16 -(中文一般版)

【PS4遊戲】NBA 2K16 -(中文一般版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PS4遊戲】NBA 2K16 -(中文一般版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PS4遊戲】NBA 2K16 -(中文一般版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【PS4遊戲】NBA 2K16 -(中文一般版)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PS4遊戲】NBA 2K16 -(中文一般版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  • 全新傳奇球隊模式導入
  • 使用更精細的動態捕捉技術

  •  

    【商品規格】

    遊戲名稱:NBA 2K16

    遊戲原名:NBA 2K16

    遊戲平台:PS4主機

    遊戲類型:運動類型

    遊戲語言:中文字幕/英文發音

    遊戲分級:普遍級

    遊戲人數:1人



    【注意事項】

    ※使用本軟體前請詳閱隨附之軟體操作手冊說明

    ※長時間注視螢幕可能有損視力,請注意適度休息

    ※請依照遊戲標章內容,選擇適合年齡之遊戲

    ※光碟軟體屬智慧財產權之商品,拆封後恕不接受退換貨

    ※如所附虛擬點數經註冊使用,恕無法接受退換貨

    ※原廠保留解釋,以及在沒有事先通知情況下,變更內容或規格之權利

    ※以上資料僅供參考,請依官方公佈資料為主








    ◆遊戲內容


        《NBA 2K》系列再度推出了最新作《NBA 2K16》,並為各玩家帶來至今最真實的NBA籃球競技體驗,且這次主打經由知名電影製作人Spike Lee編劇、執導和製作的全新『MyCAREER』模式。帶領你的MyPLAYER經歷更完整的NBA旅程,接管整個球團、更或是上網對抗來自世界各地的玩家。以及展現當今NBA主要球星Stephen Curry、Anthony Davis與James Harden的專屬華麗封面設計!!


     「對我和我的隊友來說,這個賽季是趟精彩的旅程。獲邀擔任《NBA 2K16》的封面球星是慶祝這精彩一年的絕佳方式。能成為《NBA 2K》封面球星的一員實屬幸事,我感到很光榮。– 2015年NBA最有價值球員Stephen Curry。


    「我很榮幸能受邀擔任《NBA 2K16》的封面球星,這讓球迷們有機會瞥見我在本賽季的出色表現。打從小時候起,我就夢想著這一刻的來臨,看到自己出現在《NBA 2K》封面上的感覺棒透了。」– James Harden。


    「過去幾年,我和 2K 合作愉快,很榮幸今年能獲邀登上《NBA 2K16》封面。想到在我之前曾登上《NBA 2K》封面的那些出色球員,讓我懷著謙恭的心情加入他們。」– Anthony Davis。





    超低折扣!超值享受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文章標籤
      家電 電玩遊戲 遊戲總覽
      全站熱搜